close

101002

搬到新家超過一年了,二兄弟到河堤跑的次數卻是用10根手指頭數都嫌多  

入秋了,天氣也涼爽些,沒有其他的活動安排,吃完飯睡到自然醒後、就往河堤出發!

剛到時人.狗都不多,只有2兄弟無聊的邊跑邊鬥毆,遇到了第一隻狗、是我認識的仲介小張家的狗 ~ 仔仔,跟小張的女友打招呼,她好奇的問我怎麼認得出來他們?(P.S.我只有偷偷請別家仲介去看過小張自己本來要賣的自住房子一次,但和小張談天時有聊過狗),我老實的跟她說:其實我只認得仔仔,並不記得她
回家和多拔聊起這事時,小張剛好來電,原來女友打電話跟他說遇見我的事、我沒告知姓名,但小張猜測一定是我,和小張又很開心的聊了一下他家的機車狗,每次小張都告仔仔的狀,但是我聽那語氣、我知道他是很疼他的、他女友也是,仔仔是他女友從小收養的流浪狗,很開心每隻狗狗最終都能擁有幸福的生活。
P.S.看到仔仔想起,為何那天在support TNR特別喜歡一隻梗犬臉 + 哈士奇 (or 狼犬) 的狗
      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那時應該想到的就是仔仔,雖然只見過一次面、但我打從心底
      喜歡開心無憂的仔仔吧!

開心的仔仔


矮冬瓜小M每次遇到朋友,都用力看著人家:想對方會不會被他瞪著瞪著怕了




今天的碰到的狗狗都是小型犬多,而最拉風的非貝克漢莫屬 ~


貝克漢屬於好動膽小狗,看到小狗會吠、大狗更是狂吠不停,所以我怎樣都拍不好
他麻麻於是用手機藍牙傳輸,傳給我一張貝克漢的髮型特寫 ~ 酷吧

留著貝克漢拉風頭,小名卻叫ㄚ旺,難怪看到大狗小狗都旺


今天還遇到一隻法鬥,我永遠是法鬥、英鬥搞不清楚?
多虧遇到了這個愛炫燿的主人,跟我說他家是法鬥、七個月大,英鬥好貴、一隻五萬多元,
本來他爸爸要買一隻英鬥給金剛作某,但是實在太貴了,
我家這隻是去南部買的、比較便宜,一隻2萬多......

不知怎搞的?她遇到我家後就一直跟著我家走,我家停、她也停  我家走、她也走
於是我只好一直重覆聽著她跟別人敘述2萬多、5萬多的事
殊不知每隻受疼愛的狗狗都是主人心中的無價之寶,所謂無價~
就是沒法用金錢去換來的

今天場面有些混亂,等多碰幾次,也觀察這主人是不是可以溝通的人?再來叫他別再買狗了

先不管那世俗的主人,法鬥 名叫金剛長得真是古椎,有一般鬥牛犬的憨呆樣


也不管自己長得最壯、又最老成,不害羞四肢趴地的找陌生阿姨討摸摸


今天除了碰到較少見的鬥牛犬,還遇到了比熊
我曾經把比熊錯認為小瑪 (因為那主人帶了一隻小瑪和一隻比熊~都長很像啊),惹得那主人不開心
為何不開心呢?唉!就也是世俗的金錢觀 ~ 比熊比小瑪貴多了
我是只有旁人叫多多小白時,我才會不開心,很想回他:"小白"痴,他叫多多,不是白狗都叫小白!

"開心"玩耍的比熊應該比"貴"的比熊來的有意義吧


三個小毛頭湊在一起,多多明顯受歡迎、因為今天陽盛陰衰,多多長得像女生些


比熊還喜歡到一直擠多多、聞多多
多多:別聞了!我是正港男子漢啦


一隻毛好澎好澎的博美,走起路來就像驕傲的小公主!(P.S.我不確定他是男生?女生?)


萬綠叢中一點紅


今天一堆帥哥,唯一的美眉、是個沒社會化的美眉,看到狗狗就狂跳狂吠




第二次遇到老人家與小雪    P.S.上次請看這
第一次到河堤時,也是第一次遇到老人家,後來都沒再碰過
想起上次爺爺與婦人的河堤對話 ~
有一個婦人問爺爺如果你先走、哪狗狗怎辦?  爺爺說:雙腿一蹬、也管不了這麼多
後來都沒再碰過爺爺,心想不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吧
還好再度碰到了慈祥的爺爺,回家時、經過我家小公園,偷看到了爺爺努力的使用健身器材
爺爺要健健康康的活著,努力成為小雪一輩子的依靠!


爺爺的小雪


開心的多多


開心的小朋友們


毛好美好美的黃金


每個家的快樂背影
P.S.左上角第一張有個步履輕快的小黃點~是我家又想對
人走的小M



回家後,2個小王子還是很開心

越長越圓滾滾的小M,趁著哥哥先洗澡的空檔帶著滿足微笑的小瞇一下!


在馬桶上等著洗澎澎的多多 ~ 笑得像朵花





今天多多穿了糖媽送的小金鞋,為了讓多多腳還是能呼吸,所以只穿一隻容易受傷的腳
只穿一隻腳、很拉風的與眾不同 ,四隻鞋還可以穿很久、保持勤儉的美德。




靠夭一下的後記:(純粹發洩.不想看也很好)
人生的目標為何?有人問過我
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 快 ~ 樂 ~
我現在的日子過得很快樂,我的目標只想好好和我的家人好好的快樂過下半輩子!

有人說過我:不生小孩,沒盡到社會責任  →當然說這話的一定是不怎熟的人
所以我只微笑以對、在心裡默默回他:又一個自以為是的肖ㄟ!

今天看到一個一直自稱狗狗"花"言人的人發了一篇文,以前就聽朋友說和他筆戰過
鴨子姐(我給他的暱稱 ) 引述別人一針見血的說法:
即使TNR成功,狗狗除了挨刀受苦外,一切依舊.最後仍然不得好死(餓死.病死.撞死.虐死.冷死.咬死...),
被捕安樂是最幸運的.那不如直接交收容所安樂.建議家犬宜強制絕育,
無主犬絕育後認養,無法認養者,直接安樂,不必浪費社會資源..

希望他老後別等死,請直接安樂吧!
依照他的理論,再參照古文 ~老子道德經第五章中說
天地不仁 以萬物為芻狗
聖人不仁 以百姓為芻狗
意思乃謂
天地運作,不住一切相,對萬物的運作沒有分別心,
聖人運作,不住一切相,對百姓的對待亦無分別心。

人、狗......一切萬物生而平等,流浪漢、失智老人等都該安樂的意思嗎?→他X的狗屁理論
如果只是要標新立異,就理理貝克漢的頭、學多多穿一隻腳的鞋等無傷大雅的事吧!
別再自許為動保教主散播以人為尊的荼毒理論 ~ ㄘㄟˊ 羞羞臉 ~

遇到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只有一個字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