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一直不太好照顧,但是久了也就習慣了
多多一直被我當無敵體金剛照顧,除了基本的食衣住行、很多都被我長期忽略。

最近兩兄弟一起出狀況,多多拉血又吐血、小M則連著幾天狀況不穩,說實在 真的很累!
可能知道麻麻真的累了
所以多多反常的沒造反 (所謂造反→沿著門柱來一大泡尿,尿沿著地勢蔓延到主臥的墊子被吸收)
我洗澡時,自己跳下床跑進廁所沿著牆尿,雖然沒進尿盆、但是 Thank you. 這樣就夠了!
多多這麼乖麻麻還是想哭,不是擦尿擦到想哭、而是因為你的懂事想哭。
P.S.多多在小M沒來前,乖巧到不但進廁所還會在尿盆上尿,但是算了、事情總有利弊兩面。


2010.11.11 am 3:15

母子三人一起起床,多多要吃昨天第五餐飯、小M要喝昨天第三次糖漿
昨天我終於不再硬撐(關於硬撐容後再述),在晚上十點多就早早上了床、所以耽誤了
喝完了粥和糖漿,想起多多前天因為不舒服已經三天沒梳毛了、再不梳毛就會變成小球狀

所以半夜唱著多多之歌,轉移他的注意 → 多多剪指甲會變超大隻迅猛龍、梳毛會變小隻迅猛龍
多多之歌  想聽嗎 ?
多多摸來摸去,多多摸來摸去,摸來摸去香帥帥
可以一直repeat 呢       
當多多聽到唱『多多』,總是瞪大眼睛、豎起耳朵,這樣我就可以不會被咬
P.S.
腦中浮起茉莉花似乎也可以 ~ 好一(高八度)美麗的茉莉花,好一(高八度)美麗的茉莉花

(原版為: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磨來磨去.香豆奶,豆豆磨來磨去.豆豆磨來磨去......)
找不到原版,只找到雷同版 → 香豆奶



多多:麻麻一定要這麼 low 嗎 ? 我是王子ㄟ
麻麻:是我對不起你,幫你取了這菜市場名,弟弟因為是第二個小孩、所以麻麻想的比較周全
          而且Money 之歌比哥哥的豆豆之歌響亮多了呦

多多不太開心的跟獨眼先生 合照於2010.11.11 am 3:10


Money 之歌 Music ~
Money, money, money must be funny
In the rich man's world
Money, money, money always sunny
In the rich man's world
All the things I could do
If I had a little money
It's a rich man's world
...

Money, money, money  by ABBA → 完整曲目 + 中文翻譯 + 試聽
( 建議要聽、笑果更佳 )


麻麻:小M這個以你為名的暢銷歌曲喜歡嗎?
小M:歌曲是很流行沒錯,但似乎有些糜爛諷世呢,這樣配的上可愛的我嗎?

小M聽完歌滿臉疑惑的 攝於2010.11.11 am 3:12


多多一家半夜起肖之劇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後記:
1.關於硬撐:新聞哇哇哇談過一集工作過勞的症狀,症狀有怎睡都睡不飽、健忘、情緒暴躁......
   雖然我不是每項都有,但有個7.8成不是問題。
   因為私人時間很少、沒時間作私人的事,所以雖然工作過勞、回家總是再累還是不捨得睡,
   日積月累、成 了惡性循環。
   解決之道 ~ 換工作 or 早點睡。

昨天還是硬撐的去領了垃圾袋,雖然我們社區不需要、但想送給平常友好的小吃店


領垃圾袋排隊的過程中,里長候選人親自派發他的傳單
我想我應該會投給他,因為另一個實在不太好、但看不出來這個有沒有不好?
所以同挑蘋果般,只能挑一顆外表看出來不爛的、但好不好吃要咬了才知道
如果不去投,只是增加另一個的當選機率、實在非本里之福呢!


2.討厭無病呻吟,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的,心情抒發是一定要的、但不要過了頭
   昨天在梳毛時這搞笑的事就想分享,所以寫了這篇讀起來應該會開心愉快的文章
   寫文章的過程中我數度笑開
   期許自己有顆成熟的腦袋、赤子之心,生活長保開心快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