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媽你看我多有義氣,拼著年假不放、第一次認真找奇摩精選到底在哪?
電腦白癡的我終於找到精選位置,但奇怪只看到我家皓呆  差點又打電話給難用的奇摩


前一晚被臨時通知,振作的拖地到晚上11點 . 然後開心的打給你,說我家也可以去玩了
20101017那次是蛋蛋最後一次出遊,在深坑的WOW咖啡,拍完後叫你看相機螢幕
我們兩個都好喜歡這張兩兄妹的合照喔




這是蛋蛋精選照片的原始檔


唸書時必修攝影,畢業後、因單眼相機太笨重,因為懶所以出門遊玩也不會帶、於是賣了
攝影除了照片美美外,當時的心情捕捉才是最真 . 最重要的 ~ 那才是攝影的靈魂
無論美醜,看了讓人心有所感的照片才最珍貴
很開心那天有振作的拖地,也很開心幫蛋蛋照了張我自己也很喜歡的照片!
蛋蛋與小愛那天出門的好心情,看著相片好好回想 ~ 嗯 真久沒出門跑跑了!


這是附帶找到的我家皓呆的照片,發現火星人家的妮妮也上榜,不知道妳們開不開心?



意外發現小M 潑猴不知哪好的也上了。



精選對於我們家,其實沒有其他人哪麼開心。

但是,看到蛋蛋上精選,卻有一定要拍下來的想法。

感覺這麼多陌生人對蛋蛋的關心與注目,好像可以產生力量的感覺  

總之,看到蛋蛋上精選我很開心,然後就祝福妳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