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家的人,都看過多多和小M在推車裡互毆叫囂的狀況,凶狠的勁、足以嚇倒路人甲.乙.丙.丁...
隨著相處的日子增加、鬥毆的次數只有增加沒有變少。

年前,兩兄弟在家裡狹路相逢,比武過後、小M落敗,只是這次還掛了彩 ~ 小M眼睛流血!
醫生檢查後、確認角膜沒有受傷,但眼白處有刮傷,開了含類固醇眼藥水、點了約15天停藥。
P.S.眼藥水千萬不要自行亂點,角膜如受傷、不可點含類固醇藥水,否則會有失明之虞!

小M這次傷口有點深,受傷快一個月,傷口收合後、發現肉芽,不知道會收到多小?
張小胖都是你幹的好事




之前就動過買新推車的念頭,只是現有推車還好好的,兩台巨大的推車收納也麻煩,故作罷
舊的推車是四輪、輪子比較小,麻麻有練過~所以可以一手吃東西、一手操控推車;
但是拔拔如果只用一隻手推的話,不是推兩兄弟去撞行進間的車、就是推去撞停好的車   
之後還碎碎唸說,那台推車要重新考推車駕照才會開。

加上過年推過糖媽家的車後,就堅持要買新的推車。


推車這龐然大物千萬不能買錯,否則丟也不是、勉強用也會很不開心
所以我跑了好多家看實品+試推,很多商家都是下訂後才叫貨、所以我直接打原廠問展示商家
本來中意Pettio 的306A海軍藍 → 介紹
無意間看到Pet Plus 的出借推車,306A的後半段使用後竟然會塌塌的,要4張半小朋友的車、
這樣的設計真令人傻眼。
詢問原廠後,告知第二代有增加魔術氈改良,但是......第一代才又剛進來,所以第二代的車要在台灣店家販售、可能要等到4 or 5 月了,而且魔術氈的改善是貼三邊還是一邊?原廠也搞不清楚。
於是放棄買Pettio、轉而購買也不是太滿意的 ibiyaya

牢騷一下,台灣的廠商雖然比以前進步很多,但仍脫不了『差不多』的品管及設計想法
平平是Made in China,但是Japan design和台灣 design的細緻度和細節注意就真的還是有落差。
無奈選擇台灣品牌的原因,主要是日本產品空間和輪子都還是小,而這兩點正是我家換車的原因。

剛好在京華城的Pet Plus買了兩件衣服要退換,所以我家的 ibiyaya子彈推車就請Pet Plus宅配

ibiyaya 子彈推車第三代 ~ 組裝超級容易
兩兄弟一試坐,果然空間寬敞很多,但出門會不會還是打架?待出門後分曉
小M一上車還是被胖多兇,所以一臉驚恐的在後面不敢坐下




我安撫小M後他才敢坐,但仍是戰戰兢兢
兩兄弟看到車就要抓抓抓占為己有,但是還搞不清楚這是台可以出門投投的車




Pet Plus 和 ibiyaya的促銷專案 ~ 買推車送外出提籠
這提籠質感很好,拔拔希望留下,但是我組裝好後、掙扎許久,還是決定賣掉 ~

質感和設計都很好的ibiyaya提籠


但是無論是多多還是小M,提籠的高度都略顯不足


提籠的門以拉鍊方式開關


多多還算喜歡這提籠,小M後來進去也是抓了半天後、乖乖的呆在裡面不出來




後來多多還在提籠裡睡起覺來


抱起小M 開始跟他說今天的『麻麻廢話』,小M閉起他的右眼、跟我告狀哥哥


麻麻:小M你的眼睛已經好了,不要演戲了喔!哥哥.麻麻已經罵過他好幾回了
           
你也要認份點,哥哥那神經病發作時、別理他就是
           不然再這樣下去,麻麻的小朋友一直出走,你和胖哥的伙食可能會受影響喲
           這樣有沒有怕到  請你和哥哥以後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