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2~3種乾飼料輪著吃,最近終於輪回了歐奇斯,發現歐奇斯換新裝了、一個不錯看的包裝

職業Model 多多自動跑來跟乾乾合照








雖然說歐奇斯在台灣曾經因為某個原因造成議論,當時一個失誤、卻被拿來大作文章
品牌經營非常不容易、遭受情緒性的摧毀語言更會讓品牌蒙受莫大損失。

我一直選擇相信歐奇斯的代理商,因為發現一些我喜愛的商品都是他們代理或經營的
糖媽剛巧也認識這對夫婦,她說:這對夫婦對產品有一定的挑剔和堅持,會到國外挑選好的有機商品,代理進來台灣銷售。
P.S.寵物的部份目前轉由老闆娘的弟弟繼續經營。


歐奇斯已經連續8年獲得WDJ推薦


這次歐奇斯新裝附加了〝保存重複貼貼紙〞的貼心設計


而另一個巧合在尋找天然的防蚤噴霧時,
網購收到產品後、發現也是歐奇斯代理商進口的


看說明使用〝食用級的的原料〞 ~ 感覺很安心
P.S.使用了半罐、效果還不錯,但表妹相較之下較推崇美樂狗的產品


小M對不是吃的東西提不起半點興趣



而我家附近的大環淨有機商店(← 銷售人吃的生鮮蔬菜和有機商品),我後來都在這邊買多多他們的有機蔬菜,因為他的生鮮種類繁多、遷店後離我家走路兩分鐘,後來聽糖媽說才知道這間店也是歐奇斯的代理商夫婦經營的。
所以這次歐奇斯是某天早上才請店長詢問價格,晚上下班後去買有機雞蛋時、乾飼料就已經在店裡了,而且沒有透過中間的小賣家,除了價格小有優惠外、產品還是更新鮮的


痘痘噴霧
最近多多因不知名原因 (可能是因為糖媽家有的我們家都會被帶賽 ) 猛長痘痘


可惡的痘痘還長成一條龍,龍還長到尾巴去


這款也是糖媽推薦的好用便宜噴霧 ~ Sipet,100~120元/瓶
但也因為利潤太薄,御貓園等都不賣了,上網買.一次買3瓶、隨便噴都不心疼





還有些拉拉雜雜的東西,是以前買的、一直覺得不錯用順便推一下

IRIS 防潮桶 ~ 店家公認唯一密閉性最佳的防潮桶,養了多多時就買了


當初買了10公斤裝的,將三兄弟的飼料通通投入保存


防潮桶裡面用矽膠電子防潮機,天氣沒太潮濕時、一個月充電除濕ㄧ次就可以了很方便



這台收藏家,當初是因為一台相機因潮濕壞了決定買的,
收藏家才3~4000元、比起相機隨便上萬元划算多了
現在除了相機不用時放進去,舉凡手錶、皮件......都往裡塞
更棒的是我把多多和小M的保健品也都保存在這(最下層),讓他們吃時感覺安全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