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和Money第一次參加狗聚 :娃娃軍團的小型聚會 ~ 地點在內湖運動公園


本來小M5/2要回診,臨時改期 所以索性將出去放風的日子由5/2改為5/3,跟軍團的人聚聚


運動公園平常放風就會去,所以我家比集合時間晚到,到了時 大家已經三三兩兩散開聊天了


這是主辦人家的小孩 翁QB 


其實QB先前就見過一次,穿鞋的長毛吉娃娃看過很難忘記他



QB對多多特別有好感   一直跟著多多



多多王子保持一貫的冷漠,只對陳小吉麻麻她們帶來的萬華好喝仙草茶感興趣



娃娃在草地分向各路走去,小M則在瞎忙找朋友



多多2歲多,還像鄉巴佬一樣沒參加過狗聚,這是多多的第一次


當天所有娃娃都像優雅紳士和小姐,反倒是平常被我王子 王子叫的多多&小M 活脫像野孩子


剛開場 多多還看看覺得沒興趣,給我走人 多虧琪琪拔幫我把多多逮回來,真是嚇死老媽子我了


小M則是一直想離開娃娃圈去流浪,後來麻麻&拔拔們了M的習慣,一看M走開 就會呼喚叫他回來ㄚ


屎孩子 是想惹人注意嗎? 還是真的想去流浪


抱著小M的琪琪拔



這是愛笑的琪琪麻



這是豪邁的蘋果麻&小蘋果



當天翁QB麻麻為寶貝們準備了超可口的無糖乳酪蛋糕


這次蛋糕可是高成本,有 林鳳營牛奶+奶油乳酪+蛋,超級香濃、好吃啦



看看每個小朋友的期待吃相







有沒有發現,幾乎每一團都有小M,真不愧是超級食客


這次娃聚有2個意外訪客,一個是上面的德國妹妹、一個是跟著琪琪來的大黑



大黑是小M除了翁QB外,最喜歡的新朋友


小M表現喜歡QB的方式是 ~ 一直對著QB叫囂不停  害我丟臉丟大了


小M表現喜歡大黑的方式是 ~ 跟大黑玩追逐遊戲,大黑親人的趴下來跟M玩


                                           M就爬到大黑的頭上、身上竄來竄去,2個玩的不亦樂乎


                                           散場時 大黑還笑著一直跟著小M,2個意猶未竟  


多多王子跟平常一樣,還是習慣自己一個人玩



更完整的娃聚內容,請看翁QB麻麻 小靜的部落格


這些照片是我向小靜、琪琪拔借來的,那天麻麻只顧講話和哈哈笑,其他什麼事都沒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