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的飲食是一餐生鮮、一餐處方飼料,處方飼料是 皇家HF16

先前希爾斯肝臟處方飼料因某些原因沒法進口,所以如果堅持要吃希爾斯、都建議以腎臟處方代替

小M最近的烏龍事件沒搞清楚前,我認真檢視他的飲食、發現希爾斯也進口肝臟處方飼料了

但最近跟獸醫超對沖的,除了血檢烏龍事件外、三番兩次的找皇家和希爾斯的獸醫都沒找到,
以前皇家留電話還會回,這次留了沒半家回、打去又老找不到
終於我頹廢的放棄 ~ 除了小M回診的醫生,暫時不想和稱為『獸醫』的人對話了。

糖媽剛好寄來一份資料,我重拾起在醫生那拿到的希爾斯LD的資料、加上希爾斯的客服在我詢問他:皇家HF16和希爾斯LD有什麼不同的特點時,雖然無法回答、但講了關鍵的一句話「希爾斯是以處方飼料起家,再拓展到一般飼料」。

所以我決定幫小M換一下希爾斯LD,分享由醫生那copy 的 希爾斯LD肝臟處方飼料介紹
P.S.希爾斯LD肝臟處方飼料超級難買,必須請獸醫代訂,大部分(應該是全部吧  )都沒有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