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29

看了蘋果麻的格子,這次介紹的餐廳看起來就是台北市內難得的餐廳
可惜因為他們位於辦公區、作上班族生意,所以週日公休,幾次跟糖媽約要去又總是碰到週日。

終於來到這間餐廳,果然是我想來的餐廳,YA ~ 包場
↑ 多多不屑O.S.:肖ㄟ,挑颱風上班天捧場,跟麻麻一樣腦袋壞掉.老颱風天出巡的不多吧

因為是颱風天,所以糖媽只帶了很需要磨練的小比出門,在多拔的車上、多多就一直確認出席的毛小孩人數,到了餐廳仍硬巴著糖媽搜身


笨瓜多,真的只有小比一個啦!


小M還蠻會照顧自己的,知道剛開始沒什麼搞頭


跳上沙發後,就自己上車去


然後就睡稿稿了 ( P.S.現在不睡,等下凶巴巴麻麻也會叫我睡  )


睡到拔拔的墨魚麵來了,因為不是小M的菜、所以頂著頭看有無落米ㄟ可撿


後來,重頭戲來了,我和糖媽都點漢堡套餐、因為飲料可無限續杯
漢堡看外觀都是一個模樣,所以隨便照一個當代表!


食物上來了,我家都會先致上最敬禮 ~ 多多的虔誠仰望


小M的目不敢轉睛


原本的面無表情


然後對著先開動的糖媽諂媚的笑著  ( 糖媽 ~ 上下比一比,看的出小M在微笑沒?)


我發現糖媽因為小M的爛身體和搞笑,總偏心給M食物多些


小M撐桌子的手勢和糖媽的手暴青筋 ~ 看的出他們在拔河嗎?




吃完還意猶未盡的舔一下 ~


多多兇歸兇,但動作總是慢吞吞的


吃完飯,多多和拔拔玩摔角


我家兩個小男生都喜歡找拔拔來場哥們的對打


因為跟拔拔打架,可以沒大沒小、隨便亂咬都沒關係,不像麻麻那麼機車






多多:我最喜歡和拔拔打打了,打贏了他手手還會給我騎騎、打輸了我就翻臉走人


才剛打玩,拔拔的右手又去偷捏多多胖屁股


mariel餐廳三樓是獨立的空間,帶狗狗用餐的人可以很自在 ~ 餐廳內部


三樓餐廳外部~ 不太熱時,也是三五好友吹風打屁的好所在!



請多多愛護餐廳環境,別讓毛小孩友善餐廳又少了一間!
P.S.碧湖對面的象園咖啡因為沒公德的人,現在帶三枚毛小孩就得坐室外餵蚊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