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因為台北的天氣及對出遊貢獻乏善可陳很懶的拔拔,所以過得很不精采!


初一以為很冷+會下雨 ~ 所以上林口竹林寺拜拜就沒帶著兩兄弟,結果沒雨、也沒太冷。
初二去鶯歌前,拔拔還打了電話問住鶯歌的同事、有下雨已停了.但地上是濕的,這樣對兩兄弟出巡也算OK!
沒想到一到鶯歌,雨越下越大、一直到離開前雨都沒停過!
初三小M休息,哥哥陪睡!!!
初四安排了過年例行的百貨公司一遊,因為有禮券、所以今年回師新光三越,阿嬤和我哥哥今年也一起逛三越。


台灣百貨公司很讚,每年都會有生肖應景造型花燈,在應景花燈留影成為每年的重要照片。
今年是「龍」年,在三越廣場的龍前喬角度猛拍!
已經十分之八是大陸人的哥哥搞不懂,有點醜的龍、我幹嘛一直拍?
我說:這是每年的應景記錄、一定要的啦! 然後不管他,繼續拍。

2012 龍燈






拍到後來,大陸哥也說:幫我拍!想給大陸的助理看
拍完還埋怨我把他拍成大陸人樣,素材本來就像大陸人、怎拍回台灣人?


A9和A11中間的景觀很有過年的氣氛~


迷失人群中的兩兄弟


硬要插一腳的大陸人又來了!


又埋怨我拍的很醜後,換了表情要求重拍!


獨照是為了要給正宗大陸人看的 ~



變成台北俗的我,竟然輸給大陸哥,不知道新光信義和101有空橋可以很方便的移動!!!
逛完三越,一行人又浩浩蕩蕩走空橋到達101,阿嬤因為腳痠、所以休兵。
先到101的ZARA,感覺很普通、材料有點糟,我個人感覺跟NET很像,只是產品有點亂、人多更提不起勁逛,倒是門口西裝畢挺的服務員.跟ZARA的品質比有點跳TONE。

大陸有錢哥手上戴著萬寶龍的錶,在三越鎖定一支艾美表後拖著我又逛了OMEGA、IWC、PANERAI(沛納海),其中看完PANERAI後、愛碎念的我又說:旁邊的錶廓很醜
哥說:現在很多好萊塢名人都愛PANERAI!再度證明我愛狗後、100%變成了啥都不懂的台北俗。


逛完101近10點打烊時刻,拔拔和哥哥去三越開車過來,腳痠的阿嬤和兩兄弟就在101旁吹吹風、跑跑。

一年又過了,已經滿五歲、依舊皓呆皓呆的多多!


這兩兄弟近來感情又好些,只要是兩兄弟先出現的地盤、後來者都算入侵
~ 研商固地盤計畫中!


兄弟嚴密固守地盤中


101客人魚貫出門後,警衛來打卡、準備熄燈
兩兄弟照例齊吼警衛叔叔、之後警衛一氣之下熄燈就變暗摸摸囉!




【有小多後的農曆春節記錄】

2011 過年
初三篇【瑞水蓮坊 】
初五篇 【美麗華】 




2010過年 虎
台北陰雨的農曆新年


2009過年  牛
小M加入的第一個新年
多多&小M 2009新年行 


慶祝小M的加入,特製賀年卡  P.S.多多的髮型真是經典



2008過年 遺失的2008新年
那時還沒開始寫格子,找照片、竟完全找不出新年出遊的照片,
人真的老了.4年前的事沒有任何記憶。
只找到中秋節的搞笑柚帽照 ~
小多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