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在台北求學的大男孩,收養了5隻大黃金,還會不時眼睛亂喵撿回其他狗狗
為了5個黃金男孩,Andrea孟父三遷、找尋可以安全容的下他們一家六口的地方 ~
為了不小心亂喵要付出的代價是Andrea開始製作〝Andrea 5 爆米花〞 ~
讓撿回來的大浪.小浪可以不再流浪!
懇請大家用力支持 Andrea 5 爆米花  請按我  


******************************************************************************************************************

過年前訂購了Andrea 5 爆米花,除了我自己訂購外、每次都被我荼毒的同事臘腸拔當然逃不過
臘腸拔贊助2包,每次要捐錢或買東西作愛心都會被我一直問、問到一定得買→幫狗狗感謝臘腸拔
1/5當天收到爆米花,開了一包同事大家嚐嚐,很快的就吃完一包甜滋滋的爆米花、順便也宣傳一下〝Andrea 5 爆米花〞。

特別訂了一包無糖爆米花給2寶嚐嚐,為感謝臘腸拔友情贊助、分了半包給他家5個小孩
大家一起吃甜甜、作好事

以下〝Andrea 5 爆米花〞廣告短劇 ~ 由多多、小M2位小朋友擔綱演出

多多&小M:咦 ~ 這是什麼 ?


多多&小M:看起來比較像吃的     ( 麻麻:你們看哪樣東西不像吃的 )

多多&小M:
這是麻麻訂購的專線,如果你們覺得看了下面我們的表演覺得不錯、趕快買來吃ㄛ


多多&小M:
各位小朋友要記得、叫麻麻也訂一包無糖的給你們嚐鮮,雖然爆米花有一點算垃圾食物,但是偶而吃吃無妨 (就像麻麻常偷吃鹽酥雞、漢堡、奶茶一樣),而且Andrea的爆米花沒有含防腐劑、食用起來更安心ㄋㄟ。


拔拔作弄2寶、揑了空氣當爆米花;傻呼呼的2寶還煞有其事的認真看


哥哥是老大當然要先嚐,小M在一旁目不轉睛的看著


多多試吃後滿意的舔舔舌頭說:甜甜的還不錯吃ㄟ    小M說:該我了 ~ 該我了 ~


多多愛到還會叼著一口都塞不滿的小小爆米花,跑到墊子上好好品嚐


看多多這麼愛吃,拔拔沒有照多多一口、小M一口的順序,多給了多多好幾個
 


小M先是瞪大眼睛


後來索性跳下沙發、拍桌抗議   (  肇事者拔拔趕快移動腳步、逃離現場 )


Ending cut ~ 〝Andrea 5 爆米花〞有多麼可口呢 ?
小M:請看我愛吃到眼睛快掉下來的表情



多多:請看我迫不及待差點連麻麻手指都啃了


多多&小M: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歡迎大家也來嚐嚐〝Andrea 5 爆米花〞~ 咀嚼這幸福的滋味



多麻 mur mur:
最近有些朋友領養的狗狗因生病或意外去世,被丟棄或惡劣繁殖場受難的狗狗仍時有所聞,令人難免沮喪 ,或許一包爆米花、一點小小的物資或捐贈起不了大作用,但如果因此放棄或不聽不看、那些狗狗是不是就更沒有機會獲得幸福?
所以我們更要保持一顆樂觀的心,用合適自己最好的方法持續去作 ~
唯有大家不放棄、他們才有源源不絕的力量堅持下去、等待屬於他們遲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