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寵物展拿到免費票,照例在最後一天請假去觀賞血拼一番,但今年實在收穫不怎豐富
聽廠商說如同我一般的孝「子」們在第一天就傾巢而出,所以便宜好貨很多在第一天就沒了!
還好我家天天寵物展,天天都是血拼日,在寵物展還沒開始時我家就拼了2個床

多多只參加過一次寵物展,之後都是我量好2個王子的尺寸(男生要特別注意腹部長度),單槍匹馬上陣,除了讓2兄弟不會太累外,我也不用扛著會移動+吼叫的多多肉包子逛全場

寵物展當天我和糖媽逛到鬼打牆,老是走重複的路,今年的廠商已經不怎精彩了、還鬼打牆,所以我的獵物很貧脊,糖媽真不愧愛買封號,這種情況下、還是可以買到不夠錢

還好最後逛到PUPU麻好寶貝攤位,以友情價買了今年最值得的小禮服,王子配禮服 哇!美不勝收
先看一下手工製的小禮服,據PUPU麻說是他們老闆娘在國外看到、為了他們家小瑪回國全手工製作的,只有one size、有新郎服&新娘服(拉賽到忘了幫娘砲M買一件新娘服  ),PUPU麻還說這禮服不胖還撐不出派頭呢,奇怪多多已經夠胖了、還有跟他一樣胖的小瑪  ,
總之胖的小孩有福了!


先看一下衣服本尊,看起來好像還好而已


這是作工很精緻的小啾啾


細微處小白花的作工也很優雅


衣服是大領口設計,所以雖然沒有彈性、但因為版型設計佳、穿著起來非常合身舒適


背後還有個小開衩


南瓜床上的小王子 ~ 多多穿起來樣子真是有夠卡娃以








禮服的寬度、長度都像是為多多訂作的,謝謝PUPU麻老闆娘的胖兄弟


多多驕傲的頭越抬越高!


高到都不見眼了 ~ 麻麻:這樣有點太超過囉,會讓老天妒紅顏的!
                              多多:我是美男、不是紅顏,所以我一定長命百歲孝敬麻麻的。


多多被我拍到不耐煩的累了!


多多:麻麻你錯過在晚間12點前把我的南瓜床變成南瓜車!
           害我沒法找公主、只能孤獨的睡稿搞
 



小M的戰利品是一條Puppia的圍巾
去年買了幾件Puppia的衣服、一件都才200元;但今年Puppia衣服很快被掃光、還悄悄漲價


小M戴起來有大漠駙馬的架式


小M微微地笑著、恬靜而幸福




終於長了尾巴的小猴還是坐不住而傾斜


這個樹屋是和南瓜床一起訂的,質感其實也不錯,但因為樹幹太結實、怕不好清洗,
所以一度考慮要換成南瓜床方便清洗和收納,哪知一覺醒來、突然牙齒癢的多多
 ↑ 一般都是小M牙齒癢,多多除了換牙時、沒有亂啃的紀錄
竟然自己咬掉吊牌、表示他要定這頂床了  ,所以樹幹床就逃過了退貨的命運!


樹幹裡的小猴紅著迷濛的雙眼


變成兔子耳然後沈沉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