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說:( 輕鬆點 )
年終到了,不知道大家的荷包有沒有飽滿一些
我拔拔已經確定有比往年多些,但麻麻的老闆還在仔細盤算中
但我麻麻想說年終到了,希望落難的小朋友可以有個安穩的年,率先幫拔拔捐了
想不到Petra 姨姨又報我麻麻這個作善事的大好康  
沒關係,上週六去醫院、醫生葛格說雖然我已經有瘦了,但還是要減肥  
所以麻麻 ~ 我和弟弟的壓歲錢和買cheese 條的錢,都給這個黃金美眉用好了,
看黃金美眉病好了以後、會不會露出和我一樣招牌黃金笑容


好心一定會有好報的!出賣我拔拔一下,我拔拔竟然在我麻麻幫他捐錢後 . 中了樂透
而且中樂透的金額剛好是我麻麻捐出去的錢,大家說巧不巧  
沒有買樂透的人,只要心存善念、常作好事,來年及年年都會平安順心的!

****************************************************************************************************************

進入正題( 開始嚴肅 ),以下轉PO自Petra格子



在Facebook上, 每天有數不清的生命進入倒數計時
我已經看到幾乎沒有勇氣一一點進去細看詳情
直到這位黃金妹妹, 她沒有大家印象中的"黃金浩呆笑", 表情竟然這麼沈重
她的眼神完全刺中我, 我覺得不能再躲, 應該可以做點什麼!!

後來打電話與新屋收容所的志工安妮聯絡, 得知她是一位3歲的黃金妹妹
被清潔隊抓進收容所, 我想, 她就是在那一刻, 失去了笑容.....



記得這黃金孩子的安樂日是1/21, 直到1/20下午都還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救她出來
眼看這個生命就要在眼前消逝, 我心裡非常悲痛
趕快請教多多麻, 她提供了一個可以付費中途的地方
聯絡好之後, 我就打去給志工安妮, 但電話那頭傳來更好的消息: 已經有人要認養她了!!



很遺憾, 故事沒有在這裡結束.....
週末晚上, 赫然看見FB上的訊息說這孩子竟然被"退養".....因為要命的犬瘟......
安妮連夜幫她找暫時安頓的地方, 後來找到手上已中途好幾位犬瘟和腸炎孩子的阿肯娘



治療犬瘟, 平均一個孩子的費用都在2-3萬以上, 除了費用龐大, 對中途媽媽來說更是煎熬
因為要花很多心力照顧, 同時眼看一個孩子與死神搏鬥, 心理壓力更是巨大
我非常敬佩她們, 也很心疼這些孩子
但每一次的每一次, 我都很恨自己的能力如此有限
但, 我能做的, 難道真的只有幫他們祈禱和加油嗎?



我再看看她的眼神, 我想, 我應該還可以做更多
除了幫忙分擔醫療費用, 還可以多蒐集一些可以付費中途的地方
萬一臨時遇到類似情況, 我們可以趕快幫忙聯絡, 至少先有個地方安頓這些落難的孩子



我真的沒有辦法看到沒有笑容的黃金
這種落寞, 根本不該有的
有時候, 我覺得, 冷漠也是一種幫兇
如果, 在我們還有能力做些什麼的時候, 就放手去做, 而且勇敢去做
也許這些孩子就可以多一些幸福的可能
哪怕........只有一點點, 也不能輕言放棄



據阿肯娘說, 黃金妹妹前天腹瀉嚴重, 正與死神搏鬥著
我全心全意的為她加油和祈禱, 同時也希望阿肯娘能接受微薄的資助
陪她走下去......直到康復出來, 我們再一起想辦法幫她找到好人家!!

Petra拜託大家, 如果有能力的話, 盡量幫幫忙, 好嗎?
阿肯娘手上有許多腸炎的幼幼和犬瘟的孩子, 都是棘手的重症
有意幫助這些孩子的朋友, 以下是匯款帳號
(匯款完成後, 請傳簡訊或留言告知帳號後五碼, 以便確認款項)

阿肯娘的帳號
郵局代碼700
帳號0281492-0027081

另, 以下是新屋志工安妮麻麻在Facebook的近況更新內容:

這孩子今天週六 認養人放棄領養 因為孩子驗出犬瘟..
現在這孩子 緊急由阿肯娘接手 ..

希望大家幫幫孩子 也幫幫阿肯娘..
⋯⋯
孩子週六下午 已緊急送醫治療..
⋯⋯
想幫孩子的朋友 可以直接跟我或是阿肯娘連絡..
想認養這孩子的拔拔 麻麻 也可以跟我們預約..
阿肯娘 0926959337 安妮 0938155572

安妮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793554233

安妮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nnie0221

阿肯娘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ee313825/

阿肯娘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065763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