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第一次有假放,又適逢三天都是大晴天,但是我家都沒出去玩

我家的228受難家屬 ~ 皓呆多


應該是在草皮上快樂奔跑的多多,只能兩天都委屈的在頂樓跑跑窮開心

我家的 228元兇 ~ 眉頭深鎖的小M


小M先是巴度么么,連續幾天晚上肚子餓、每個晚上都起來叫麻麻起床 
↑  這都是後來驗血後推測的
一直到星期日為娘的我終於受不了了,中午12點多起床、call 糖媽後,不囉唆 驗血去
果然,ALB 白蛋白掉到2.1,算是小M有始以來最低的,雖然以前也不怎麼高

小M這搞怪小孩,吃太多團團轉、吃不飽還是走不停 
↑  拔拔聽到這次發病原因都傻眼了,一直捏小M軟趴趴的大腿說很可憐被狠心的後母虐待
這次肝指數和NH3數值還好,我想我的肝指數應該比小M高吧

然後星期日起用力給他補、希望ALB儘速上升,說用力也不過比平常多3g 的雞肉
(P.S.如果不算乾飼料的蛋白質算錯的差異)
228為娘正在作最討厭的家事時、就又給他團團轉,轉到我發火想把小M 拎去頂樓棄養
一方面還是那句老話 ~ 想哭ㄚㄚㄚ......

星期一求助營養學比我好很多、但數學跟我差不多好的糖媽
兩個人計算生鮮 & 乾飼料的蛋白質,錙銖必較
希望在這段調整的日子裡,小M看在為娘的平常待你不薄,努力振作點,加油ㄋㄟ ~

228受難家屬再度登場 ~ 皓呆果然名不虛傳,只在樓頂上跑還是露出招牌皓呆笑容








這麼可愛的笑容,即使太陽已經下山、風有些冷冷的,陽光笑容依舊暖活麻麻的心
難怪你屢次用牙齒當訂書機直接把麻麻的手訂下去,大聲罵完你後、依舊超級愛你

連下面兩張因光線不夠矇掉的照片,都能感受你的快樂無憂




小M一直把多多當成學習的榜樣,連在家尿尿都要跟哥哥一起尿錯相同的地方
出外也是哥哥尿完後,小M在旁邊趕緊也尿一泡


哥哥因為肉墊變形,你也想學哥哥一樣穿單腳鞋,所以趕緊長個小肉瘤
哥哥穿左後腳、小M穿右後腳 ~ 開心吧!跟哥哥一樣可以穿鞋了


有朝一日調理好身體後,希望你也跟哥哥勇壯的跟牛一般、常保開朗笑容
這最重要的兩件事,一定要記得學起來,別老學些有的沒的



其他紀錄:
黃澄澄的有雞蛋黃 ~ 御用醫生交待的新營養品
小M一週1/2顆蛋黃、單次以1/4顆補充;多多一週1顆蛋黃、單次以1/2顆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