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換了新沙發,沒有扶手的阻攔、加上小M的啟發,本來家裡只有小M一隻「跳跳猴」、後來又多了多多這隻「跳跳豬」。

更離譜的是,兩兄弟仗著年輕骨頭好,連過腳椅的邊緣都給我這樣跳、不拐彎


買樓梯的想法偶而就會出現腦海,但因為家中實在沒有多餘的空間,加上小M一共有2個床在客廳、就用墊子當下來的緩衝,而樓梯一直停留在想的階段。

一直看到ibiyaya樓梯下面可以當床,覺得真是很適合我家的空間,就決定要買樓梯了,問了糖媽後、改找質感好的原木報價,以免哪天屎小孩給我吐or尿尿在樓梯,ibiyaya的材質很可能幾次我就看起來會很礙眼,實木發生狀況會好處理些。


照片取自→

找了賣家報價,報價過程中臘腸拔也加入敗家行列、他姐姐當金主買了樓梯給媽媽家的小瑪娃娃


樓梯在2週過後,請好心的賣家幫忙送來,小M在撕泡泡紙的過程中以為是好料的、一直開心轉圈圈,可能因為上了黑檀木色、所以表面的透明保護漆非常不明顯,多拔還很認真的拿出木質保養液先作保養。




床的洞開兩邊(以免樓梯一旦移位子、洞會在不同邊)、但這床是為小M設的,溝通過程中還請賣家幫忙留一個可以塞住洞的板子、因為小M弟弟喜歡黑黑的睡覺
萬萬沒想到,胖多在我拿床進去試放時、就非常努力的把自己塞進去,我才想到、多多喜歡睡沙發下面,這樓梯下的床fu跟沙發下很像!








這樓梯下的空間比我想像的小很多,即使放入小而薄的床、空間依然有點擠,
還好我平常就很愛買、拿出了在Jennifer店裡血拼的墊子放進去,嘿嘿剛剛好 ~ 溫暖又舒適。






樓梯的旁邊我還會放上舊的墊子,讓多多偶而發懶時、可以趴著,
所以我教小M可以從兩階樓梯間的洞進去、以免被墊子上的多多兇
沒想到天才的小M在多多沒擋路時,仍是由第一階12cm的洞爬進去。


讓兩兄弟跟樓梯一起拍下一照,你看看多多又兇小M了 ~ 唉
大少爺的脾氣真是說發作就發作!






P.S.這篇文我ㄧ寫.斷斷續續寫了二個星期,根據多拔每日最新情報,這個洞穴偶而小M睡、偶而胖多塞進去,至於樓梯目前還沒發揮功用、樓梯教學ing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