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的冤親債主

冤親債主的影響


一般的「冤親債主」他並不因我們不知而不存在,他一直在一旁等待機會,
在您個人元神較弱、運勢較差時,就會趁虛而入,就會有破財、莫名的病痛、口角、意外、桃花外遇、感情不順或情侶夫妻分手吵架的事情。


身體是我們的,生活是我們的,好不好,滿不滿意,努力得到的結果是什麼,每個人自知。
本來只要努力就應有回報,但是若您不管如何努力就是無法改善逆境;莫名的病痛不斷;
與另一伴情侶原本尚稱風平浪靜,但是最近卻常發生口角,甚至分手;工作不順等,這或許就是冤親債主在向您討債了。

因為小M我認識了一些很好的人;
同樣因為小M、我也認識了莫名其妙的人→ 我叫他作「小M的冤親債主」
年初我自以為放下了,也能心平氣和回話、甚至考慮或許可以重新開始!!!
但透過朋友得知,發現他又重操舊業了→ 人真不要太天真,一個爛壞人真的是沒法改變的。


最後爛壞人說搞不懂為何會被恩將仇報?這三個問題,是我跟你最後的對話了,
因為我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事上,也希望小M的醫療千萬別被你影響到。
Q1.跟醫院溝通不是你的長才之一,怎同院換醫生還要請他人幫忙?
     是真的沒能力?或只是「自私的不敢」?
Q2.醫療領域不是你的強項,怎會看了三個醫生、甚至崩潰在街頭,到頭來卻只是個小脹氣,
     哭天搶地後、怎不在格子說出這可笑的事實?
Q3.了解他人、關心他人不是你的個性之一,總在別人最虛弱時、展出你傲人的醫學知識
     接近他人,卻在進到問題核心時、你這盞明燈「總是」突然熄滅了?
     是沒本事回答問題?還是真的忙???
↑ 以上,不用回答我,留著自己想就好。希望大家一起都有天堂。




進入正題:2012.06.06 兩兄弟的年度健康檢查


懶散很久的我終於在一天振作起來,約好醫生、通知拔拔,要來去給醫生看囉!





去給醫生看前一晚,笨小M一直跑來跑去不睡覺
習慣臨時抱佛腳的麻麻警告小M:還不快點去睡覺,明天你給我考不及格、你就知死(台)~
隔天先去尿檢及照X光,偷偷問醫檢師心臟跟上次比有沒有變大?答案是沒有!
呼~ 過了第一關,朝醫院出發、挑戰第二關去 加油!加油!加油喔!!!
今天醫院大爆滿,因為糖媽家的乖乖哥哥比較急迫、所以小M排2號,驗完血、趕快退出診間,讓餓扁的小M進食。


這次忘了問糖媽小M分數?
我想應該還是有80基礎分、沒了的20分是從娘胎出生就扣掉了沒法補
小M檢驗結果是:
1.TP和ALB太低 →蛋白質總量及黃豆百分比都要調高
2.ALB調高後,Ca+應該會一起上來
3.心電圖顯示心臟目前是 zero degree →糖媽和醫生對話一大串,我只聽得懂這兩句英文,
   是不用吃心臟藥的等級,YA 小M的肝也吃不起藥。
4.醫生問我要不要給小M吃抗生素,糖媽就開心回答:他麻麻不會給他吃,
   然後醫生說那就吃日本的表飛鳴,我回醫生我家一直有在吃、只是小M不長進.吃了等於
   沒吃,我好像沒搞懂由那個數據看出需要吃?→再研究一下。
5.醫生由小M的ALB.BUN、心臟二尖瓣脫垂.卻跳得慢的代償、全血檢數據......
   肯定的說小M是百分之四百肝門脈分流。 
   ↑  真的有趣,當初我汲汲於求問小M是不是肝門脈分流而奔波醫院,沒醫生要給我肯定答
       案,後來我想說慢性肝炎或肝門脈分流都好、反正照顧方式是一樣的,
       而這位與糖媽討論很合適小M 的醫生卻由上次的百分之兩百可能性增加到百分之四百。
       P.S.這還是小M第一次讓新醫生完整檢查
    這大概就是醫生緣吧、還開心的說小M的CASE由心臟去判斷肝門脈分流、比肝臟準確。
結論:小M三個月後還要再回診,追蹤心臟(冏 應該沒記錯、不是肝才對)


多多的檢驗結果是:
登 登 登 登→YA 101分
醫生還交代沒滿1年半,多多別再回去見他了!


但壞消息是 醫生聽診多多心臟後說:心臟二尖瓣開口比較大,9歲以後心臟病可能性極大,
雖然不太想聽到這消息,但一定要面對現實、從現在開始努力保養。


2012年度考試兩兄弟All Pass,繼續努力加油、幸福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