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年初完成了結紮手術,果然是健康寶寶一個、手術完馬上可以站了起來
雖然當晚休養時、去看她會咿咿呀呀的撒嬌說痛,但隔天下午就生龍活虎的吃起飯來!
快到該放手的時候了,晚上獨自一人時.看著妹妹在我的陪伴下安心睡著
想著一出來就「幸運」碰到機車的我,未來的家人會延續重生時的好運嗎?
希望是的 ~ 老天就算這是我的今年新年願望吧!( → 農曆新年的願望再給我自己 )


快過年拔拔下令清理冰箱,雖然碰到兩週一次的跑跑.但拔拔出差,所以就全家留守嗑羊膝骨唄
週六早上出門去補那該死的兩週84工時的班,中午回程還碰到風雨交加.褲子和鞋都濕了
一路咒罵老闆和馬X九(→說甚麼全面週休二日要到105年才實施,105年.你在那?)
到家看到憨憨二兄弟和笨妹.不快迅速拋開,換下濕的褲子、撿完大便、擦乾尿尿
沒先料理自己的午餐.把昨天的白煮蛋由冰箱拿出來、給大少爺和大小姐先來個午茶,
然後將需熬燉的羊膝骨洗乾淨下鍋。


接著自己吃完午餐(拔拔剩的排骨湯+兩把冬粉)、再昏睡一會,羊膝骨差不多好了
用一早被小M狠咬的(虎口)右手拿筷子&刀子並用的切下一部分肉~通常多多的肉多、小M就大約一餐的份量,然後進大骨進烤箱烤約15分
妹妹我用純瘦羊肉外加飼料和水,兩兄弟晚些再吃些地瓜+水,這樣三個小孩的晚餐就都解決了。


妹妹吃完自己的晚餐、看著兩個哥哥啃羊膝骨,妹妹就對隔壁多多的骨頭頻頻觀望
多多通常啃了大約一小時後、就會開始耍白癡.跳下沙發一直傻笑
其實這時他是想去偷小M的骨頭 ~
但今天小M精神好,過了一小時仍優雅認真的抱著骨頭不放,
在地上傻笑沒法得逞的張小胖.只好扶著沙發叫我抱他起來。

張小胖努力 ing


在我抱起張小胖彎腰的那瞬間、妹妹轉身迅速偷了一根小骨頭
 ↑ 這是妹妹第二次偷襲張小胖的骨頭、被我逮到


張小胖回位置繼續第二回合時、隔壁的妹妹也抱著她偷來的小細骨開心的邊咬邊搖尾巴


妹妹啃羊膝骨的模樣,完全沒有女孩該有的氣質
草猴的封號換女生妹妹奪得,妹妹現在腸胃健康時、幾乎吃飯都拿冠軍!





自從妹妹來我家後,看小M覺得他竟然優雅起來


個頭小小的小M、每次發狠拔拔都說他是「屁探囝仔」(台) ~ 大大羊膝骨配上小小手


大家都用尿布墊啃羊膝骨,但只有妹妹的尿布墊會被自己性急的咬破洞


想趁她心情好、拍張開心笑的照片好送養用,
激動派的妹妹.沒一張是清楚的,逼不得已就用妹妹啃羊膝骨的照片好了
讓街頭巷尾都知道妳是貪食神!

姨 ~ 我才不想走勒、所以我才不讓妳好好拍,在姨家吃好、睡好,
連哥哥張小胖王子都歸我管,我還想多賴在姨家一些日子啦!


三個毛小孩一起努力 ing


這照片還是看的出那兩個小孩毛躁些~


週末夜晚看著三個有人疼的小孩不需耽心其他事,只需要專注在愛吃的骨頭上~是幸福!




※ 奉送妹妹啃羊膝骨影片 ~ 看了後深刻體會「食物可貴」的真諦





P.S. 妹妹偷尿尿的狀況比先前好很多了,腸胃不好拉肚子.也不會緊張的在自己窩窩拉了
        但不幸的、中場休息妹妹遲疑著沒跳回自己的窩窩
        因為~妹妹看我們三人去廚房、以為又有好料了,一激動.撒了一泡尿在自己的窩
        發現後、我只好捧著立體的尿布墊.揪好尿,速速的拿去廁所倒掉
        慶幸的是、妹妹總算知道尿是不要亂踩的,沒激動的一腳踩下去四處飛濺~那我會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皓呆王子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